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推广园区“新业态、新产品、新媒体”品牌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4-07-30 13:55:59 阅读

729上午,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在祖冲之园的浦软大厦,举行了“新业态、新产品、新媒体”新闻媒体见面会,沪上5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上海浦东软件园总经理张素龙在致辞中表示,“爱上浦软、快乐工作、美好生活”,建设一个为富有创新意识、充满创新活力、宜居宜业的世界级软件产业创新社区,将成为每一个浦软人脚踏实地、励精图治并为之奋斗的愿景目标和源动力。

今年是上海浦东软件园成立22周年,作为国家前信息产业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的共建项目,上海浦东软件园承载着“加快发展软件技术、有效推进国家软件产业”的使命。22年来,上海浦东软件园已成为我国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重要空间载体之一,也成为上海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软件产业高地。目前,园区的郭守敬园、祖冲之园、三林世博园、昆山园先后建成投入运营,川沙园项目也于今年18日正式启动,正在建设中的“智慧园区”被工信部软件司列为全国首批“智慧软件园区”建设试点单位。

今年年底,上海浦东软件园发展史上的新业态——汇智国际商业中心即将投入试运营。据介绍,该中心位于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上,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米,引入了国际水准的HOPSCA复合型生态商圈规划理念,涵盖商务酒店、大型超市、新潮影院、中外餐饮、健身娱乐、教育培训及精品零售等多种商业业态。届时,一个集一流的办公研发环境、自然生态环境、人文生活环境和创新发展环境于一体的产业社区,将呈现在张江高科[-1.55% 资金 研报]技园区。

在园区企业的培育、孵化方面,上海浦东软件园做到了在体量不断增长、群体优势和规模效应急剧扩大,园区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目前,上海浦东软件园已经形成了移动互联、服务外包、芯片设计、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行业应用等产业生态链。同时,园区聚集创新资源、推动创新应用,3D打印、智能穿戴、机器人[0.50% 资金 研报]、互联网金融等一大批新兴创新企业正在园区不断崛起。在媒体见面会上,莱特波特(LitePoint) 介绍了首创的针对802.11ac高带宽无线标准的近距无线通信(NFC)技术生产测试系统及解决方案;思岚科技展示了基于SLAM(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和360度激光测距扫描仪的机器人室内定位解决方案;亿凯信息演示了基于Linux开源技术的车载信息操作系统和跨平台车载信息娱乐安全系统。

   上海浦东软件园不仅是浦软人工作的地方,更是浦软人重要的生活、娱乐和交流的社区。本次媒体见面会上,上海浦东软件园还正式推出了浦软人自己的官方微博、微信、微官网等新媒体平台。未来,浦软的相关最新动态、发展状况等新闻要素将第一时间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发布,这将进一步拓宽浦软品牌的宣传渠道,积极向精准传播转变,不断提升浦软品牌价值。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