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上海浦东软件园试点首批“智慧软件园区”
发布时间:2014-07-31 13:18:56 阅读

据《劳动报》报道,今年是上海浦东软件园成立22周年,作为前信息产业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的共建项目,目前软件园已被列入全国首批“智慧软件园区”,一个新型的产业社区年底将投入试运营。

22年间,上海浦东软件园的祖冲之园、三林世博园、昆山园先后建成投入运营,川沙园项目也于今年1月启动。据悉,继研发楼宇和配套住宅之后,上海浦东软件园发展史上的新业态———汇智国际商业中心即将于今年底前投入试运营,这标志着经过近十多年建设,上海浦东软件园祖冲之园将全面建成。届时,一个集一流办公研发环境、自然生态环境、人文生活环境和创新发展环境于一体的产业社区将呈现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这也将进一步增强浦东张江区域的城市功能和社会功能,从而造就一个新城市中心,成为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新亮点和新地标。

据介绍,目前上海浦东软件园已形成了移动互联、服务外包、芯片设计、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行业应用等产业生态链。同时,园区聚集创新资源、推动创新应用,3D打印、智能穿戴、机器人、互联网金融等一大批新兴创新企业正在不断崛起。今后,园区将依托“汇智TEK”平台,加大拓展、分享,形成良好的创新氛围,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悉,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软件园的官方微博、微信、微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经过前期的紧张建设,目前也已经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