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臻和防雷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盛装亮相2014上海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4-07-29 09:35:29 阅读

近日,SNEC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浦东新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国知名的光伏系统集成商、设备商、EPC总包商等厂商和单位积极参加了这次展会。上电科集团子公司---上海臻和防雷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现场展示了光伏防雷智能汇流箱、防雷预警监控数据采集箱、智能防雷预警监控箱、风电系统智能防雷箱、光伏防雷智能预警系统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海臻和公司在展会期间向国内外新老客户介绍了上海臻和的发展历程和产品创新成果,展示了各类光伏和新能源产品在青海、甘肃、内蒙、宁夏、西藏、江西、安徽、上海等光伏发电站和风电项目中的应用案例,让客户全面了解上海臻和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战略及光伏产品应用情况。

    上海臻和在此次展会上与新老客户探讨相关产品及系统应用,互通信息,加深了了解,并收集了大量的光伏产业投资发展的行业信息,共谋合作发展。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