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地纬集团结构调整引领房地产业跨越转型
发布时间:2014-07-22 10:33:38 阅读

 718,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上海知名房地产企业、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上海地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选上海浦东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大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地纬集团总裁郁鑫当选浦东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地纬集团凭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标志着地纬集团向超大型集团企业迈向了坚实的一步。

上海地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板块,地纬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支柱产业,网络运营为重要产业,教育、IT、实业等多元化经营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房地产业务主要分布在上海以及以上海为中心的周边城市。集团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创新 卓越 致远”为宗旨,抓住国家加快城市建设,改善居住环境政策的契机,在上海浦东以及江苏南通等地开发了多个商品住宅及商业项目,累计开发面积百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发地纬东洲半岛、地纬生活广场、唐镇胜利路商业街等众多大型项目。

近年来,房地产业进入关键发展时期,结构调整成为趋势,由于各种因素的促进,中国房地产业特别是上海等大型城市房地产业在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将更加注重房地产业结构调整,从量变到质变,房地产业将步入生态、绿色、环保、节能建设领域。

地纬集团以“经典成就梦想 品质造就未来”的理念精心打造每一座建筑奇迹,力求技术的升级和品质的创新,为广大居民提供精彩、丰富、多元的居住空间,在房地产业结构调整中开行业先河,地纬集团的企业诚信、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成为同行业学习的楷模,地纬集团这样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正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新时期,面对房地产业将持续发展的时机,地纬集团将不断深化房地产业结构调整,精心创造每一座建筑地标,全力推进产品质量建设,更全面、专业、多元化地服务广大居民,打造超大型集团企业。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