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4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分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17 15:59:54 阅读

7142014年“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生物医药分赛在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举行,共有99个项目分4个组以现场答辩形式参加角逐。生物医药分赛海选采用8+7模式的答辩评选,参赛团队自我介绍8分钟,随后专家提问7分钟;每个参赛队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接受3名评委评分,其中2名投资专家和1名技术专家。

候场的参赛企业和团队代表还可以得到聚科生物园区邀请专家特别提供的法律咨询、财税咨询、知识产权咨询、人才政策咨询、金融服务咨询等服务。

在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基础上,为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今年继续承办了2014年“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大赛旨在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宣传创新创业人物、树立创新创业品牌,通过打造一批科技创业明星,营造出一个“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社会氛围。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上海赛区网上报名已达到2019(其中企业组1143个、团队组876),为历年之最。本次比赛将产生110名优胜队,其中团队组50名、企业组60名。110名优胜队将得到一定大赛奖励外,还将获得包括在内的创新基金、小巨人项目、区县资金匹配、科贷通"3+X"等上海市科技创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并对进入上海赛区决赛的优秀企业和团队,择优推荐至科技部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