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4全球量化投资高峰论坛——量化之战”在上海对冲基金园区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07-16 10:02:49 阅读

 近日,由开开门资本(KKM)主办,上海对冲基金园区特别支持的“2014全球量化投资高峰论坛——量化之战”在上海虹口顺利闭幕,本次会议分为两阶段,分别是上海对冲基金园区举办的“对冲基金教育日”和在上海大厦进行的“量化之战”论坛。

“量化之战”过去八年曾在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和香港成功举办多次量化会议,是一个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高端金融论坛。本次“量化之战”论坛聚集了全球各大对冲基金、股权投资、投资银行等,成功吸引到了许多国际知名投资者,如FGSCapital的主管负责人GiovanniBeliossiPLOTManagedFutures的总裁BobOlivar先生、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IanMcGuinn先生等以及超过400位机构投资者和行业相关人士。论坛在继续发起对创新量化策略与量化基金行业讨论的基础上,将更加关注于中国本土的对冲基金行业与投资者,着眼于中国的量化交易,将加快海外对冲基金进驻园区的步伐,助推“上海对冲基金园区”走向世界。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