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上海世邦机器临港重型装备产业园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4-07-25 09:51:50 阅读

2014717下午,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总一行出席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约仪式。临港新城管委会规划土地处处长邵静芳作为转让方代表出席现场。该合同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世邦机器高端矿机研制项目正式起航。

据悉,临港重型装备产业园位于临港新城,占地面积2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该项目定义为高端综合制造基地及研发实验中心,以高端矿机装备、建筑破碎装备、工业磨粉装备的制造为核心,同时涵盖精密变速箱、智能控制系统、高端工程液压系统,并承接军工、复杂高难度非标工程。

未来,它将代表中国高端装备最先进的研发实力、创新能力与制造能力,是自动化、数字化、低耗能的国际化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引领国际高端矿机装备、建筑破碎装备、工业磨粉制造的前沿方向。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