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上海绿新:美国设立子公司,加快产业链布局
发布时间:2014-07-23 10:43:20 阅读

事件:公司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 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HNB Ecig,Inc(暂定名),注册资本200 万美元。主要从事电子雾化产品研发、销售,电子雾化产品后期加工和包装,烟油提取和灌装等业务。

加快美国市场布局,提升市场份额。美国是电子烟发展最快的市场,市场规模在10 亿美元以上;消费者对电子烟的接受程度最高。上海绿馨通过直接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加快在美国市场的快速渗透布局,有利于快速提升公司电子烟业务的规模。近期海外市场对电子烟监管要求提升,将烟油提取和灌装等核心业务本土化生产,将提升公司产品的海外出口竞争力,和国内众多电子烟OEM 企业形成差异化竞争。

渠道框架建立,电子烟业绩兑现值得期待。经过将近半年的准备布局,公司电子烟业务渠道框架已经初步搭建:1)国内中烟方面,与吉林烟草和郑州烟草研究院的合作模式复制推广;2)国内社会零售渠道方面,大陆方面与怡荷洋行合作;台湾方面委托泺骐健康企业,布局社会零售渠道;预计在14 8月至15 7 月的业务年度内,将实现约2 亿元的终端销售收入(大陆4000+台湾1.6 亿元);3)美国借助成立的全资子公司“HNB Ecig,本土化运作推动自有品牌在美销售。

建议增持!1)电子烟业务下半年有望从布局谋篇向业绩贡献转化。此次签订代销委托协议强化了公司社会化电子烟产品在大陆和台湾地区社会零售渠道的实力,并有望进一步推动含尼古丁产品和其他电子烟品牌产品的线下销售;与国内中烟体系的合作有望进一步落实;三季度海外电子烟旺季到来促进出口业务增速恢复。2)传统烟包业务增速恢复。14Q2 ,随着下游烟草订单的陆续落实,公司主业内生增长逐季恢复。3)新收购项目并表将增厚业绩。14 7 月公司公布定增预案拟收购云南玉溪印刷60%股权、曲靖福牌56%股权、大理美登印务26%股权、福建泰兴剩余15%股权,考虑并表部分,此次收购对应增厚业绩13 年为4278.38 万元,13 年公司归母净利润的18.7%

同时有助于提升在烟草大省云南省(13 年卷烟产量占全国14.8%)的市占率,完善布局优势。我们维持预测公司14-15 EPS 分别为0.46 元和0.60 ,目前股价(7.72 )对应14-15 PE 分别为16.8 倍和12.9,接近公司定增底价,建议增持!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