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最大化工装备8月上海举行 中国绿色化工产业领袖峰会同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30 11:29:58 阅读

2014826~28日,中国最大化工装备展——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将有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

目前我国资源、能源消耗呈持续增长趋势,污染不仅破坏了化工行业的生产,也制约了化工行业进一步的发展,追求规模化和经济效益已不再是化学工业的唯一目标,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化工成为未来发展的指导方针。为此,展会组委会特联合华东理工大学主办以“绿色化工、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绿色化工产业领袖峰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两者的融合和发展。商学院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产业优势,开设能源与化工方向EMBA高级工商管理,致力于成为“中国能源与化工产业领袖摇篮”,同时与中国石油[0.00% 资金 研报]化工集团公司成立华东理工大学能源与化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和金融物理研究中心。EMBA项目特别针对中国能源化工产业链上的企业,专门设置能源化工行业运营管理到产业发展等课程内容,契合中国能源与化工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带动该行业的发展。

本次论坛以“绿色化工、绿色未来”为主题,就我国当前面临的环保压力展开讨论;对化工企业如何完成节能减排任务进行解读;对资源、能源消耗呈持续增长造成的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诠释。届时,上海华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峰将对“化学工业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度探讨;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全球业务总监姜毅对微通道反应技术在绿色化工清洁生产中的应用进行解析;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谢荣军将就“杜邦绿色化工可持续发展战略”和与会者进行分享;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增太将对如何深度“耕耘绿色化工”进行讲述和分析。

本次论坛最大的亮点是将设置“绿色科技与绿色梦想”圆桌对话环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主持本次圆桌对话。参加圆桌对话的嘉宾包括:上海华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峰、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增太、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谢荣军、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全球业务总监姜毅、益海嘉里集团油脂化工事业部集团总监崔新宇、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旋等相关领导人。

CTEF上海化工装备展组委会根据中国绿色化工未来发展方向,对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进行了针对性邀请,巴斯夫、苏尔寿、杜邦、中国成达工程公司、上海华谊集团、美国泰悉尔等大型跨国化工设备制造商、国内重点化工企业设备制造商的高层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企业家、学者、投资机构以及相关政府官员将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凤凰财经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