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上海静安区区校合作 共建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4-07-25 09:49:01 阅读

721,静安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暨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机关十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敏、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签署了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静工集团、上海二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也就合作创建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孙建平、市二工大党委书记宋宝儒见证了两份协议的签订。副区长巢克俭主持了签约仪式。

宋宝儒在讲话中指出,创建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有助市二工大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把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更多、更好的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市二工大将把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落户在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推动文化静安的发展尽心尽力。

孙建平在讲话中表示,静安的转型发展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面对同质化竞争,静安必须寻求差异化发展,在特色化、功能化、服务化上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希望在市二工大的支持下,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能够成为静安产业园区从分散发展走向分布发展的一个核心园区和示范性园区,进而提升全区产业园区的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

根据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静安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在创意设计、科技文化产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领域建立长期、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区、校协同发展机制,共同推动静安区科技、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创新二工大人才培养模式。将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威海路777)为载体,创建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重点发展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共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科技与创意设计多学科协同创新合作平台。同时,以打造国家级、市级产学研项目为契机,坚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协同创新,积极引进优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开展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研究,使静安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区域科技文化产业优秀人才的集聚地。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