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清华科创慧谷园区将进驻嘉定菊园
发布时间:2014-07-23 10:30:25 阅读

近日,菊园新区与清控科创合作投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清华控股创新基地暨科创慧谷嘉定项目”落户菊园。

据悉,自20138月起,菊园新区与清控科创正式接洽,并实地考察了清控科创公司总部、在京的中关村创业大街、玉泉慧谷和厚德创新谷以及天津、青岛等地的科创慧谷园区,通过与清控科创十多轮的洽谈,就合作建设“清华控股创新基地暨科创慧谷(嘉定)科技园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该项目建成后占地面积约86亩,竣工后第3年有望实现税收总量3亿元,菊园新区也将对该产业园引进的企业从各类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予以集聚。

仪式上,中共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对菊园在产业转型发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嘉定将继续通过聚集科技成果、创业企业、创新人才;聚合政产学研等创新资源;聚焦高新技术、高成长性、高投资回报企业等举措,进一步引领物联网、云计算、软件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

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董钧介绍了“清华控股创新基地暨科创慧谷(嘉定)科技园项目”的发展前景。清控科创拥有十余年科技园区建设运营的经验,已先后在北京、天津、青岛、成都、太原等地构建了科创慧谷的园区体系。本次项目签约,是清控科创首次进入嘉定,菊园新区完全具备“筑巢引凤”的优越投资环境,今后的合作发展前景将非常广阔。

近年来,菊园新区用一系列“贴心服务”积极促进科技产业化,构筑了主打服务品牌的产学研对接平台;以“合作发展”的模式构筑产业化项目成长载体。

目前,已成功建成1个创业苗圃、2个孵化器,并积极推进加速器和产业园建设。其中,中国电科软信产业园主要承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华东计算所等各单位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项目,华东电脑2013年落户菊园,成为菊园第一家上市企业;菊园与微系统所合作运营物联网芯天地一期工程——新微大厦,将在菊园物联网孵化器的基础上建设国家级孵化器,打造科技企业的加速器;雷赛智能产业基地于2013年与菊园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打造机器人等智能饲服产业集群;科创慧谷(嘉定)科技园将建设成为嘉定区科技创新与创业示范基地,将聚焦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软件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不仅对菊园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对嘉定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科技创新与创业环境建设,乃至对清控科创优化、调整全国产业园项目产业结构都具有重要意义。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