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领跑中高端市场 融绿上海御园获“双料销冠”
发布时间:2014-07-15 11:19:15 阅读

“融创+绿城”融绿的共赢效应正加速高效释放。

据佑威房地产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统计,从20131026日开盘至2014630日,上海融创绿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绿”)旗下的上海御园以31.3亿元的成交量分别名列单价4万以上高端住宅成交金额排行、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首,成为双料销冠王。

更牵动地产界神经的是,成立刚刚满两年的融绿以约49500/平米的整体签约均价领跑上海中高端市场,直接推动融绿摘下上半年上海地区商品住宅网签销售金额桂冠,一举打破此前老牌房企万科、绿地交替夺冠的格局,成为沪上最年轻的房企销冠。

据悉,融绿旗下共有20个项目,上海则有8个在售及在建项目,融绿深耕上海的信心,除了来自于市场的反馈,更来自于前瞻布局和精准营销。

融绿速度成就御园双料销冠王

今年上半年,融绿在上海区域69.2亿元的住宅网签销售业绩中,上海御园项目单盘就贡献了19.2亿元,再一次在高端住宅项目上创造了"高周转"的融绿速度。

20131026,融绿上海御园项目首开当日的1小时内,就售出110套房源,以10亿的销售业绩刷新了上海豪宅的销售记录。20142-4月,上海御园“3次开盘,3次清盘”。今年5月下旬,又创造了两天到访逾千人次,成交两亿元的销售佳绩。

据公开资料显示,融绿上海御园总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坐拥森兰核心、自贸区腹地。自贸区的龙头是外高桥,外高桥的中心在森兰,未来森兰将崛起一个配套水平远超联洋、碧云的国际高端社区,而上海御园是目前森兰板块唯一的法式平层宫邸。

业内人士认为,位居自贸区腹地,使该项目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土地价值和强大的吸引力。

除了占据城市、自然资源的优势外,融绿在领跑社区国际化标准上也力求至臻至善。以选材为例,融绿上海御园在建筑上采用考究的全石材干挂手法打造宫殿式品质立面。从遴选、采买、运输直至成型,每一个环节都极尽斟酌,甚至对保护石材的木箱、边角垫都做了专门的方案进行对比,以做出最好的选择。

品质的高追求并不仅体现在硬件上的高端精品。在刚举办的2014年二季度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上,海通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涂力磊表示,房地产行业正在逐步转型,房企要想在变局中突围,必须在后端服务产业链,如公共服务、物业服务等多下功夫,满足业主内心潜在的需要。

而融创绿城早在成立之初,就建构了“坚持在最好的土地上做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一理念,融绿上海御园则正是这份理念的坚定执行者。

融绿正致力于将社区服务的标准推向新的高度,从居家生活、健康医疗和文化教育三大系统给予业主全面关怀,从传统地产物管行业对物的关注,转移到对客户生活的关注,形成对业主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此外,御园项目近期陆续启动了《御园公约》征集、业主足球队“御邻军”成军、2014海豚计划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落地将御园打造成一个更具人文关怀气质的和谐社区。

据记者了解,融绿上海御园今年的销售目标在3538亿元,目前已完成六成,而在其开盘后,除无房可售的一月,单月成交额均稳居上海高端住宅成交前三甲。

融绿模式 高端精品高周转

不仅是融绿上海御园,融绿在上海的多个豪宅项目都创造出了令市场惊叹的“融绿速度”。201310月融绿收购的位于普陀区内环内的上海香溢花城项目,在正式易主融创绿城后,这个原本被认为不温不火的市中心项目,迅速实现脱胎换骨,创造了短短20天里销售7个亿的佳绩。

20142月刚开年,融绿上海御园项目即率先推出248130-140平方米房源,成为马年上海首个“日光盘”;3月份,融绿上海玉兰花园项目推出16090130平方米房源,开盘2小时几近日光,其4.2万元/平方米的均价甚至比前期推出的高层公寓还高出5000/平方米。外滩世博滨江板块的盛世滨江在今年6月单月逆势热销6.3亿,荣获上海新黄浦区住宅成交套数、金额、面积第一名。

事实上,融绿的产品整体定位为高端精品,相较于刚需产品,去化挑战更大,要实现这样的“融绿速度”并不容易。但孙宏斌(博客)坚定地认为:“高周转非低价项目的专利!

2012年,融创斥资33.72亿元牵手绿城成立融创绿城,重返上海滩。20145月,融创收购绿城24.313%股份,开始上海区域的进一步渗透。融绿成立至今,在上海的布局占比由38%上升到70%,产品定位中高端精品。

为实现精准营销,融绿对每个新接手的项目都进行了价值再次挖掘、重新包装、优势信息全面释放以及精准客户对接等各项工作,力求每个阶段都有新突破。这支带有“狼性营销”特性的团队甚至将目标细化到每天,譬如销售员一天必须打满300个电话,如果没有打满300个,即便到了晚上12点,也要接着加班。

“接手绿城多个项目后,基于对市场精准判断,融绿及时对产品进行重新定位及调整,取得了‘销售提速、售价提升、资产规模翻倍’的经营成果。”融绿总经理田强表示。

以上海御园、臻园两个明星项目为例,为了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在延续绿城原有品质前提下,两个项目均采用小面积的平层官邸和二代高层组合,做出将户型面积缩小,总价降低的调整。

“能做高周转的,大部分房企做不到融绿的高端项目,而能做到融绿的高端项目档次相当的,却做不了高周转。”亿翰智库研究总监张化东曾表示,这恰恰是融绿的核心竞争力。

在上海以外的苏南地区,融绿多个项目也勇夺当地销冠:苏州桃花源、御园在全市单价2/㎡以上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名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无锡玉兰花园在全市住宅项目排名中位列第一;融创氿园在宜兴市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榜中排名第一。

“聚焦上海,深耕苏南”,孙宏斌对融绿的战略目标一直很明确:主要在以长三角区域为中心的五六个城市做到最大。作为沪上最年轻的房企销冠,融绿成立仅仅两年,旗下已有20个项目,布局集中在长三角的上海、无锡、常州、苏州、宜兴5个城市。

据悉,下半年融绿在上海的盛世滨江、黄浦湾、玉兰公馆三个重头项目将会陆续强势推盘,预期业绩还会大幅攀升。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