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苏沪携手开发大丰“飞地”
发布时间:2014-07-10 09:58:12 阅读

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已在大丰启动建设。一种新型跨省市合作共建发展经济园区的机制开始运行。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表示,盐城努力把集聚区打造成全国区域合作、产业融合和城市转型的典范,探索成开发园区新机制、新模式建设的典范。

作为“飞地”,上海在大丰市有海丰、上海、川东3个农场,面积近50万亩。根据规划,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位于上海驻大丰的海丰农场境内,先期规划开发面积1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纺织及服装加工、汽车零部件及农用车制造、机械设备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及建材、生物医药等8个行业。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将建设成为长三角区域产业合作示范区、上海先进制造业域外产能基地、新兴产业创新成果产业化生产基地。对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江苏省政府和上海市政府,比照江苏省级开发区和上海市级开发区管理,

分别在规划导向、土地、财税、人才、金融等政策方面,给予享受相关鼓励政策。上海将其作为新增产业转移项目的重点区域。

联动产业集聚区以现有大丰上海光明工业区为启动区,今年园区计划投资2.5亿元,启动3平方公里机电产业园和2平方公里商贸区的规划建设。总投资10.5亿元的上海明珠企业集团电力设备项目建设现场已热火朝天。

本报讯(周昕 宗华 孙华 树立)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