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7-09 10:17:42 阅读

据《劳动报》报道,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组织,近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第一个国家级集聚区———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工会成立,闸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慧华等出席成立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第一个国家级集聚区,是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园区,是闸北的三块“金字招牌”之一,目前入驻园区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近70家。  

记者获悉,根据闸北区委关于以党群工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理念和目标,区总工会积极联手区社会工作党工委以及园区属地的天目西社区总工会,以“园区党群工作一体化”为导向,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在园区内开展企业建会工作。 

同时,根据园区特点,创新建会模式。在园区综合党委的支持下,去年8月底成立园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筹备组,由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任筹备组长,园区内规模较大的企业工会主席任组员。筹备组以发展企业工会为主要任务,发放《致园区入驻非公企业的公开信》,开展企业情况排摸和建会工作。先后完成了上海人才有限公司、人才网(集团)、金国咨询、诺姆集团等10余家企业的工会组建或关系转接。 

据悉,闸北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区社会党工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综合党委的联系沟通,加强对园区工会的指导帮助,在资源和财力上提供保障服务,支持园区工会开展各项工作。

来自:东方网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