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运想重工助力上海迪斯尼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4-07-04 09:56:48 阅读

上海迪士尼乐园作为上海国际旅游乐园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想进入该项目的高空作业平台品牌非常之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湖南运想重工凭借产品高度高,功能多、操作灵活、质量好等优势在众多同类制造商中突围而出,其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成功问鼎上海迪斯尼乐园,成为唯一一家助力上海迪斯尼施工建设的高空作业品牌.

上海迪士尼乐园由中方公司和美方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全球第6个、亚洲第3座、中国第2个迪士尼乐园。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比香港迪士尼乐园大3倍多,首期占地390公顷。

在上海迪斯尼的施工建设中,运想重工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为工作人员提供了46米平台高度,44米工作高度,18.5米的水平幅度,其出色的操作灵活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运想重工的45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额外的引人注目。一位美国方施工负责人对运想重工给出高度评价,他介绍说“钢结构安装、玻璃幕墙建设的进展能这么快,多亏了45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在工期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运想重工产品不仅为上海迪斯尼公园建设带来了安全、快速、高效的施工,而且省时、省力、省钱,不愧为国内高空作业设备行业领导品牌产品。”

在得到客户好评的同时,湖南运想重工总结自身不足,不断引进新型研发人才,积极创新。在向用户提供高效可靠产品的同时,运想重工还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高空平台施工服务为用户提供坚强的信息服务保障。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