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聚惠领域产业园推独栋办公
发布时间:2014-06-27 10:14:58 阅读

位于奉贤经济开发区的聚惠领域产业园区,正推独栋办公产品,涵盖13006000平方米多种户型。

聚惠领域园区占据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的核心位置,坐拥周边区域经济发展的众多利好。聚惠领域由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控股下属企业上海聚惠生物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能够享有先天的政策服务优势。

据了解,目前聚惠领域产业园已经成为了“上海千人计划创业园”,不仅享受国家千人计划政策的利好,而且还是张江奉贤分园的企业,今后也能享受到等同于张江的优惠政策。

成立于2002年的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是“上海品牌园区”,是上海市首批市级开发区之一,其地处上海市“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的南桥新城,区位与政策优势凸显。

聚惠领域在此打造独栋办公物业,稀缺性和未来潜力被看好。聚惠领域主打独栋办公物业,产品主要面向企业,是整个产业园区中稀缺的高品质独栋办公产品。目前,项目一期规划31幢独立办公、产学研大楼,面积涵盖13006000平方米,配备独立高档电梯、电信宽带、通讯光纤直接入户、安保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并具有首层层高3.9米和4.2米、标准层层高3.6米和3.9米的优势,能够满足总部办公管理、产品研发和展示的众多需求。内部环境则强调空间感、绿化感、私密性:打破传统写字楼柱网设计的风格,整体建筑采用框架结构,空间可随意分割;园区内部有三处集中绿化及一处水景,保证户户都能看到景观。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