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项目明年底对外营业 “宜游指数”在沪发布
发布时间:2014-06-26 11:23:30 阅读

 近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发布了中国首套《中国智慧旅游城市()建设指标体系》,并配套服务上海迪士尼项目。  

《指标体系》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中国电子工业研究院、上海社科院等20余家有关单位及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年多时间,以“宜游”为最终评价目标,为我国的旅游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参考评价指标。发布后将免费提供给社会各界使用。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选择国际旅游典范品牌项目迪斯尼落户的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作为全国第一家“示范镇”,在该镇进行为期五年的全方位实验应用,力争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应用范本。

川沙新镇镇长谢根明说:“迪斯尼落户川沙,辐射效应首先惠及的就是川沙新镇。文化旅游与智慧产业是川沙的发展方向,希望经过几年智慧旅游城镇的建设实践,川沙新镇能为上海及全国其他旅游城镇提供发展经验。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项目将于明年底对外营业,届时该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商业开发,除了迪士尼区域外,还有高端总部休闲区、生态保护旅游区等。

来自:东方网记者徐筠惠623日报道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