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5类项目在上海亮相推介
发布时间:2014-06-24 09:17:31 阅读

6182014“美丽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招商引资再传喜讯,5个工业项目、2个物流项目正式落户基地,将助推园区转型跨越发展。

本次招商会作为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长沙三个专场招商活动之一,由浏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浏阳市招商合作局承办,以“产城融合,创新转型”为招商主题,旨在对接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强力推动园区创新转型。

会上,邀请了苏州波特尼电气、艾仕得涂料、上海燎申车配龙、昆山华恒焊接、绿地控股集团、上亿企业集团、中港国际经贸会、美国华人华侨协会、上海浦泰汽配、广州风神物流、全盛汽车配件集团、戴德梁行等60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发布推介了再制造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商贸服务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城市综合开发建设5类项目,充分体现了园区的产业特色和产城融合的主导方向,获得了一批投资商的青睐。当天签约了昆山华恒焊接、法泽尔动力再制造、广州风神物流、全盛汽配、广州群峰物流、上海奕跞实业等7家知名企业,涉及机器人自动化先进制造、再制造、汽车零部件、现代商贸物流等行业。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说,浏阳以便捷的交通区位、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高效的政务服务,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市域经济发展呈现出生机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随着大浏、浏醴、长浏高速公路竣工通车,金阳大道、城市西北环线启动建设,浏阳已经迎来了一个跨越赶超的发展时期,即将翻开县域经济发展的崭新一页。尤其是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地处长沙东线经济走廊的核心地带,其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创业平台等均具备了充当长沙东引擎的潜力,凸显了产业优势和产城一体化发展方向,高度对接了长沙向东发展的趋势,必将为浏阳未来发展、长沙东部经济注入强劲动力。这些新项目的入驻,将进一步推进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创新跨越发展。

浏阳市政府副市长莫小佳主持了招商会,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及浏阳市招商局负责人参加了招商推介会。

又讯:据悉,制造产业基地与苏州波特尼合作的项目作为湖南省重点项目在沪洽周期间省工信委组织的专题招商会上进行了成功签约。长沙波特尼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和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门为德国大众和上海大众提供轿车线束配套,属大众的一级配套商。预计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2015年年初正式投产,二期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每年将为大众提供20万辆汽车车线束。

市长余勋伟、副市长莫小佳,在上海期间先后拜访和考察了上海亿丰集团、上海豫商集团、上海梅迪维视文化公司等上海知名企业,并就有关合作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荷花街道、淮川街道、城建集团、招商局、文化产业园负责人参与对接。

来自:红网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