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南阳市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05-16 13:44:49 阅读

        514,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南阳市政府与上海市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将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市长程志明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丁磊,浦东新区经信委主任傅红岩上台鉴签。副市长摆向阳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明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秦鹏鸣,南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斌与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麟、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多代表合作四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卫华、徐玉芳参加签约仪式。

    张江高科技园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目前,形成了集成电路、软件与信息服务、生物医药、文化科技创意等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其中,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550家,技术先进型企业125家,上市企业累计30家,跨国地区总部45家。

    签约仪式上,穆为民、程志明指出,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实验田,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达,实力雄厚。南阳是一个农业大市和新兴的工业城市,在人力资源、发展空间、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相对优势。两地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很大。此次签约是良好的起点,必将推动双方更深度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丁磊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两地发展理念相同、资源优势互补,相信本次签约必将为双方在产业、技术等领域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我们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整合各方力量,全力推动合作。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特点和比较优势,通过产业培育、技术支持、指导培训、人才交流等方式,大力开展体制机制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阳高新区、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将重点围绕国家鼓励的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及软件研发、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战略型新兴产业以及电器、汽车及零部件、新型建材、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发展开展全方位对接、合作。

来自:和讯新闻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