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贵安新区赴上海开展系列招商活动举办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4-05-15 11:10:46 阅读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赴上海开展系列招商活动,与当地科技企业、国际知名大公司、商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学习参观、招商推介等活动,15号将在上海举办贵安新区·贵州云谷招商推介会。
 
此次在上海开展的招商活动,是贵安新区继今年31号举行“贵州·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推介会”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大数据招商重大活动。围绕新区大数据及关联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借助新区获批为国家级新区的影响力和社会高度关注,宣传推介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优势和潜力,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深度合作,以加快推动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步伐,促进新区大开发大建设。
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以来,贵安新区管委会先后在长宁区、浦东新区与当地科技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以及当地商会代表举行会谈,实地参观考察上海浦东软件园、康桥集团公司等高科技产业基地、产业园区。通过多场次的座谈交流、热情推介,上海众多的科技企业、国际知名公司、商会代表认识了贵安、了解了贵安,对到贵安新区投资创业表达出了强烈的意愿,很多企业、公司与贵安新区纷纷签订了初步合作方案。
 
招商推介活动还在持续进展中,15号将在上海举办贵安新区·贵州云谷招商推介会,届时将有阿里巴巴集团、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高科技企业与跨国公司参加。

来自:央广网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