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徐海宁:中国游艇产业要和上海自贸区业务对接
发布时间:2014-05-09 10:58:16 阅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徐海宁表示,中国游艇产业发展要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业务对接。
徐海宁是在上周五2014中国国际游艇和滨海休闲产业发展论坛上作出如上表述的,徐海宁称,在上海自贸区的基本政策方面,主要有国际通行政策,包括海关放开,资金自由、行政简便、税收优惠等方面。
对于上海自贸区与中国游艇产业发展的业务对接,徐海宁表示,主要包括贸易便利化与管理成本的降低、投资便利化与跨国业务的重构、外汇管理政策的创新与企业财务成本的降低。
中国的游艇产业乃至整个船舶产业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加工出口型的,上述相关政策是我们应该重点考虑的政策空间,徐海宁如是说。
据大智慧通讯社在2014上海国际游艇展上了解到,进口游艇在关税确实很高,让游艇商业很是无奈。因此,他们都表示,希望上海自贸区能为游艇关税带来优惠。
据大智慧通讯社梳理,我国A股市场上的游艇股主要包括:
太阳鸟(300123.SZ):国内最大的游艇、商务艇、特种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湖南益阳、广东佛山和珠海三个生产基地,拥有长沙太阳鸟、上海兰波湾、香港普兰帝、美国普兰帝、意大利拉斐尔五家子公司。是国内A股市场上的游艇第一股,并于近日参加了海南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和上海国际游艇展。

上海佳豪(300008.SZ):佳豪游艇集团于2011年成立,拥有游艇设计,生产制造,游艇家具内装,游艇会所,游艇泊位,维修保养等经营性产业,并代理销售意大利FIPA集团所有系列的游艇,公司主要走高端游艇定制路线,去年9月,公司首艘游艇售出,售价约2499万。公司于近日参加了上海国际游艇展。

来自: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