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贵州省将在上海举行长三角地区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4-05-07 16:39:15 阅读

 

据了解,为充分借鉴利用长三角地区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力争签约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贵州省重点围绕贵安新区建设、“5100工程四个一体化五张名片、国有大中型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等优势资源和重点产业,进行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筛选、编制、评审和包装,共确定招商推介项目707个,总投资额27485.7亿元,涉及产业园区项目、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项目、示范镇建设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旅游景区项目、国有大中小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及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招商项目、工业招商项目和贵安新区招商项目。
此次推介会,贵州省重点邀请长三角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和各大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中介机构及相关商()会负责人参会。省有关部门、各市()和贵安新区广泛邀请客商,目前已有近400位客商将应邀出席,其中包括59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全国500强民营企业的董事长。

        目前,各地、各部门通过大量前期招商对接工作,一批项目已与投资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将在会上集中签约。

        来自:中国经济网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