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上海金山工业区首季招商引资完成目标82.3% 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4-04-29 15:05:33 阅读

 

近日,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山工业区正式签订投资服务协议。此次绝味将投资1.5亿元在园区建设综合食品生产基地,预计达纲后年产值约5亿元,利税约4500万元。绝味食品是一家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公司下辖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华北等20余家子公司和3500余家门店,2012年销售额达20亿元。
绝味食品只是园区今年引进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园区已引进项目8个,总投资额82.3亿元,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的82.3%。其中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额15325万美元;内资项目4个,总投资额72.5亿元,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为何一季度就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一大半?对于在地价方面已无绝对优势的金山工业区来说,拼的就是为企业服务。绝味食品的引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早在2010年,绝味食品就以租赁厂房的形式入驻园区。两年多来,在上海已开设近门店30家,每年产值增长幅度近30%,去年纳税已达1900多万元。企业计划未来3年内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发展态势如此强劲的企业,无疑是众多工业园区争抢的香饽饽。金山工业区食品产业招商公司及时走访企业,了解到企业现有的生产规模已无法满足供货需求时,马上为企业在园区开设新的生产基地出谋划策。春节刚过,园区领导更是亲赴湖南,为企业带去政策、人才等方面的服务举措,绝味食品负责人被园区诸多重视企业发展的行为深深打动,当即表示将继续在园区投资。
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真诚为企业服务,绝味食品的故事仅是其中一例。园区紧紧抓住招商引资这一生命线,利用产业招商公司、经济小区、综合保税区、村级经济等招商平台,积极走出去,诚心请进来,拟定招商路线70多条,拜访接待客户将达150余批次。每一次拜访,每一次洽谈,都是诚挚的沟通,都是项目不断引进的坚实基础。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