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遵义市大力实施“百亿产业园区”培育计划
发布时间:2014-01-28 16:39:38 阅读
    遵义市将大力实施“百亿产业园区”培育计划,强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确保完成投资380亿元,新开工项目100个,竣工投产项目100个,建成标准厂房70万平方米。

  园区建设是工业经济的主战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新型工业化的示范区。今年,遵义市将进一步加快完善园区建设机制和规划,按照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工作、有利于争取上级支持的原则,统筹开发区和园区之间的关系,组织开展产业园区发展“十二五”中期评估,促进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各项专项规划的协调对接,积极探索健全园区持续投入和偿债机制,采取“以奖代补”等激励措施增强创建活力。

  完善基础设施是加快园区建设的重中之重。今年,列入全省100个重点园区建设计划的产业园区将建成3平方公里以上核心区110千伏供电网络,建成完善的生产生活供水管网和稳定可靠的通信网络,仁怀名酒、湘江、和平、汇川机电、绥阳风华、湄潭绿色食品、桐梓重庆楚米等产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厂将建成投运。与此同时,该市还将推动城镇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向产业园区延伸,促进产城一体化发展,为项目入驻和园区功能发挥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今年该市还将建立园区梯次提升机制,深入推进全省“511”示范园区和省100个重点园区创建工作,力争规划建设的19个重点园区全部列入省100个重点园区培育计划,并坚持把招商引资同工业园区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领导、创新方式、主动出击,推动工业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为扩大工业经济在全省的领先优势作出更大贡献。

特荐厂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