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信息 - 仓库土地 - 办公商铺 - 上海厂房信息中心
发布出租出售信息】 【发布求租求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项目 > 正文
山东菏泽获批首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4-01-28 16:39:37 阅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批准山东菏泽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菏泽实现省级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突破。

  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由地方政府创办,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公益性创业创新机构。

  在孵化期内(2-3年),对入孵企业和转化项目免费提供场地和办公设施,对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在研究开发新产品、产品中试、生产定型和产业化等方面进行风险投资,并负责为企业提供入孵、孵化、产业化所需的管理、法律、财务、融资、项目申报、市场推广和培训等各项服务,使企业在低成本低风险的环境里成活、成功,毕业后的企业进入当地工业园区实施产业化。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获得省科技厅重点支持外,还能享受国家及地方颁布的各项有关优惠政策。

特荐厂房更多>>